Friday, September 3, 2010

Inception =)

十大常幻想却不太可能实现的场景


---Disneyland 创办者是我家族之一
超爱的 Disney 卡通
可随手带回家
免费居住在梦幻王宫甚至任玩
可能指数 :0


---[我们结婚了] 里的 jokwon & gain
希望另一半像 jokwon
笨得想把自己融入节目里
遐想成了 gain 的我
就有梦想中完美爱情
可能指数 :★


---毕业后成了力宏贴身助理
他的一切都由我来包办
也许生活久了他会爱上我 =.=
可能指数 :0


---当上演艺圈人物
每天只忙着唱歌练舞拍戏
不用再对着读不完的 theory
省钱且赚钱

可能指数 :★


---房间摆满衣物化妆品
打开衣橱就像公主般
七彩衣裙任我选择
包括佩戴品样样齐全
鞋子更不用再说
可能指数 :★★


---韩星幕后工作人员
得知朋友当上韩星dancer
羡慕得发狂
所以就算小小职位
也愿意扑身而去
可能指数 :★


---韩版恶作剧之吻金贤中
与他拍吻戏的女主角
如果是我的话
...........................
可能指数 :0


---小叮当或阿拉丁在身边
帮助我实现愿望
解决所有困难
带我飞向天空
可能指数 :0


---万人迷女神 hebe
如果有七十巴仙像她
我就不再这里了
可能指数 :0


---永远吃不肥
吃再多的巧克力
冰淇淋
芝士蛋糕
也不会爆肥
那应该不是人吧?
可能指数 :0


Times up !!! That's all for my INCEP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