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反常





忙得边发烧边准备大考
差一点连纸也一起烧掉。。

不懂药的用处是什么
当糖果吃了就算。。

最讨厌的时期来了
这次发现原来它并不怎么讨厌嘛。。

考试考到屁酱心情
本来不怎么好
但过后依然可以大笑吃汉堡。。

读不完书竟然还看戏听歌
浩浩荡荡吃完晚餐回来发现很多没读完。。

突然大发爱心觉得龟仔可爱
对它超好对望也不觉得恶心。。

向来觉得鲁豫有约闷到要死
为了力宏却把书抛到旁边看了两集。。

最近头发越脱越多
傻笑自己是否得了癌症。。(tw)

朋友推荐的退热贴用一次就上瘾
希望
这种冰冷的感觉能维持24小时。。

大力挤出隐藏已久的豆豆
流血不止但觉得过瘾。。

射炮前最好先提醒一下下
防弹衣不够你脸皮厚所以怕有生命危险。。

很关荣自己变得自私多了
越自私越能远离多余的烦恼。。

毫无理由买个鸡吊饰
这应该不是原本的我。。

边温习边喝酸酸的番茄果汁
胃痛也不管重点是爽就好了。。

在你以为自己最痛的时候
想想面前的我是不是最伤的那个。。

性感的沙哑声
唱没那么简单可能会拿冠军。。

爱理不理的性格最适合这个时候
我管你们做什么最重要我问心无愧。。

虽然是反常
但你们应该会问
我几时正常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