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想要说 :



让老人家过着孤单中秋节
只敢再三要求你们陪他看月亮
到时你们老了会怎么想


问下你代表对你还有些欣赏
就算你不帮忙我也会想办法

不用装出一副你配不起的骄傲


每个人都有落后的时候
在你每次讽刺别人的同时

想一下我在背后歧视你的那刹那


改下平时问答方式
和那些该死的烂性格
也许朋友们会对你有一点的喜欢


不要用酒精把自己灌得烂醉
然后在媒体面前宣布自己的不是
你失败的是在我面前都不管用


语文能力强不代表可以踩死人
难道你只有英文好
就能在数万人的中国生存吗


声量再不放小恐怕我以为自己成了窃听狂
力量再大的话

我怕因为屋子倒塌而我必须流浪在外


做出这些莫名其妙的举动
不要以为得意并受人欢迎
只是别人来不及表达他们的不喜欢


没回你不是因为不愿意
只是你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

做出不适当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也不愿意去面对
忍一时风平浪静

让它在身边跨过就好了



不断约我出来就给个理由嘛
还说那些有的没的
就这样飞走了害我觉得有点遗憾



看了不用问我是谁
你要把它当成是你
我也没办法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