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Perfect Nightmare




又是一场离谱的梦害我无法按时醒过来
他竟然成了我的 X ,yonghwa ,就是他 XD
难以想象梦里和梦外的情况相似度百分之百
说过的对话,做过的一举一动,曾经拥有过的东西都出现了

共同坐着一辆车,
大概相隔 3cm 的我们
毫无避忌的的如此靠近
连害羞的我也无法与他对视
tae bah~
我还要
幼稚把往事写在小册子然后偷偷让他注意到
名牌上也突然出现他写上的告白句子
要求先把他载回家就为了想再多见见他
Buahhhhh !!!
对不起 seohyun 其实我也不想的
难以形容的情况就是这么真实
这搞笑的画面就是一早起来酱 ngong 的原因
很抱歉 ignore roommate 忘了跟你说 good morning! 哈哈

就是想不起 7/8 代表什么日子 =(







Ah jung...
即将错过与你见面的机会

虽然真的很 sad
但最后也争取不了
Gwaenchana~
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是 3cm 的近距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