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烦死人



进入 gin yao 讨厌的 short sem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
看起来闷到要死好像没什么东西做的日子
其实就是那么的烦
课程乱七八糟
短短的时间内不是要我们命把所有不三不四的塞进头脑
就是把 14 星期的资料缩成 7 星期都不到的东东
抱着很光荣的心态准备做有点不错的伴娘
却被麻烦的小测阻碍着
烦死人的种种问题让我索性不考算了

得知朋友特大消息
回想起 lengcai baba 说如果他不工作了
我停学去打工也是不错的计划
这样没什么特别的 pro and cons
但会不知觉变得莫名的空虚
变得特别不是滋味

烦死人的人还是那么烦死人
就不能让生活变得简单些
没有 point 的废话让我怎么回应
还有那该死的回话
毒哑我不让我有机会反抗也许会比较好








疤痕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