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疯狂 part (3)

再一次四天三夜 KL 之旅
照旧 :
从早走到晚的百货公司
好玩大人们的欢笑声
特定的半夜场
各种零食汽水
整个冷冷的房子

我还是喜欢这种温馨感 =)


疯狂的大家
多加了 genting one day trip
下午兴奋的出发
却在凌晨拖着疲劳的身子赶回 KL
但最重要就是
爽!!!


多多少少的愿望都实现了
期待已久的 mp3 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多谢姨丈这么贵重的见面礼 XD
身为伴娘的我
也买了不少 dinner dress
和一双超想拥有的跟鞋
多谢新娘小阿姨的 sponsor
哈!


他们还是那么的疼我 =)


虽然半途又被无料琐事打扰
害我无法完全享受这疯狂之旅

我还是帮它画下完美据点

就只想把美好回忆
存在我有限的记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