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Friends 4 Eva


有的朋友时不时会强抱我说我今天很漂亮很可爱
有的朋友会抛我一堆金玉粗口让我反省反省到底我哪里不该做
有的朋友会骂我忠告我说服我告诉我它个人的种种看法
有的朋友很遥远我们只能默默在偶然的comment谈上几句
有的朋友消失了就是有股冲动想问问它别来无恙
有的朋友很贴心一旦想起我自然会慰问我说它想我了
有的朋友自认认识了四年说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后来的我呵呵
有的朋友即使分开了也很庆幸它仍然是个好知己
有的朋友有的没的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就算我等过了也不太会挽留
有的朋友是我曾想过的理想型它实现了我突然又能怎样
有的朋友说我是天使我是恶魔我到底成了什么
有的朋友需要我之时顺便问候我两三句你要的我也不清楚
有的朋友很介意我的想法谈话的内容但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说的
有的朋友很想聚一聚但大家的时间都不知摆放在哪个角落
有的朋友本来就很陌生你扮演的情切我只能配合
有的朋友还是做回当初的朋友比较贴切是吧
有的朋友你少了它人的不三不四你浑身不自在是吗
有的朋友让我领悟原来我再也没有那么憎恨大家
有的朋友见了面也不太懂它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


原来我还称得上是有感情的动物

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