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Life 4


The very 1st post of 2012.
First of all, Merrie Dragon Year hooooray! :)
pak lak pak pak!!!
To start all over again.
One of my hope.
Loves.

开场白完毕。像想写一篇潦草的散文。哈!我还是那个有的没的。假期还不至于闷到死。我很忙。病得很忙。跑腿很忙。上下很忙。不是旅行的旅行很忙。我就是很忙!飞机放得满天满地。我真的很不想 :( 抱歉咯!想要充实的假期,其实很难。别人看你表面很是空闲就会有一大堆的吩咐。讨厌嘛!不喜欢抛头露面,做些鸡仔小事。我要面子不要看你们做小丑把戏,我知道不行,以后也不能。唉!新的一年新样貌。某天出去以 chok face 面对世界。反应不错。佳!至少不会惹来不三不四的眼光。很鬼死有礼貌又怎样,所谓国宝云吞还不是对你做模做样。yiyer 很晒气!就好像每天扮演神秘少女自私的那位久而久之没有人会再好心问候你。保重!Amitabha~假期生活有好转的健康。嘻嘻!怎么说?就早睡迟起早餐没有 skip 过叻!Proud~体重也应该没有减过...算了!伤心事免提。多多提醒千万不要把过去式带过来。来潇洒式看待一下。怎样?大奶迟早会和你读同一间大学,小媚们还不快移走?xD 什么?你那间大学贵到我一世都读不起?MBS 是最便宜的我还能住哪里?是吗?男朋友将厉害咩?我不要因为我喜欢给人抛。这身打扮用了很多钱?没办法我的样子还是比你美。尽量还串得起的小串,拿来应付小人,不要浪费!亲爱的朋友们怎么了?是时候彼此想念一下,最少也有 0.5% 浮出我的影子嘛 :) 我不会怪你只会默默埋怨哈哈!很累的做了几分傻事。不要期望有回报的东东,别傻了。已经没有耐力看完面 book 噢屎噢尿的寥事,换了各式花样的格式难看死了,累!人生是时候增加有一点意义的,有一点非凡的,迎接 2 & 1 的到来! 我还没想到...





-K
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