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23rd 那天特长篇 ♥


成人的开始,

小孩的尽头,
终于,
我来到了二字头的生活!
来来,
记录下庆生的过程。


[22/4/10]
七早八早被无数 sms 和 miscal 吵醒还可以继续倒头就睡的我
就知道是多么想在回家前珍惜睡觉时间
最终还是被一个 call 打死了
“wei...十分钟来载你ha!"
WOAAAH! 就这样带着朦胧立刻弹起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在很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载去很不知道的地方
慢慢地醒过来
我...被骗了!
一身睡觉衣的打扮就是那天难忘的 part 1 庆生
.............














[23/4/10]
老早就被这班老朋友约到了老地方
虽然你是陪我最短暂的那个
也是被我骂到不像话的那个
但带着眼肿口肿也来见我的你也是我想念的那个
看着生病你被爱人拉回家其实也蛮可怜
哈!谢啦!至少你还记得我~muackxx

又是呐喊的时刻
等你们等苦了
原来jusco跟金宝的面积差不多=.=
还想说第一次没对麦克风松手过的感觉还不错
就在我骂 "干吗开灯,很晒!" 的那瞬间
你莫名其妙捧着蛋糕站在门口
WOAAAH!
什么鬼哦???
我还是被你们出卖了 LMAO!
还是老土的一句:谢谢你们! 爱你哟!








晚上的庆生就是隆重得来又简单特饱的一餐
lek lek sei 的他们还会找到 lost world 的 '奇怪' 海鲜餐厅
BRAVO!!!
谢谢多年来当我是宝的你们你们和你们 =)
爱死你
!








[给你的留言]

我...亲手把你丢走了
DUUUP! 潜入水中的你努力的往前游
果然真的你还是会回头望我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你渐渐的被湖水冲走后我才舍得离开

没有吵死人的你其实也是不习惯
以后谁会在深夜陪我熬夜ha??
知道了...这是给你自由不是把你丢弃
加油噢! 要活得比我好 :)





ps : 非常谢谢大家贵重的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weee~









-K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