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 . 习惯了




习惯了聚在一起吵闹得让人厌烦
静静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很不自然
甚至被误以为心情不太好

习惯了得空就围起小圈圈的我们
无所不谈无所不玩
希望这小圈圈不会在无意中消失掉

习惯了从早忙碌到凌晨的生活
一瞬间回到原来平静的刹那
难免会有点想坐在巴士站emo的时候

习惯了面对着大大面镜子
就找到千变万化的你站在我面前

一切结束后会成为过去的回忆
还是美好的开始?

习惯了以重重的鼓声成为解压的方法
虽然讨厌背后传来刺耳的歪音
但这还是值得占据我人生的一部分

习惯了晚上以一杯冷茶渡过漫长的夜晚
就觉得慢慢的会缺少冷茶kaki
是时候寻找某些能陪伴我的代替品

习惯了不时会预测事发的种种后果
当事情即将发生后
庆幸伤害不大欢乐也不会太over

习惯了电话里经常出现的几个信息
接起电话又是那把熟悉的声音
如果我再果断再自私一点点
也许后果会不一样

习惯了在fb寻找熟悉的面孔
不知如何联系遥远的你们
所以只好默默在打听你们的消息

如果一切一切由零从新开始
没有了习惯不知该怎么办?





-KTHY-